close

 

下午是最容易黯沉的肌膚,效果差異是最明顯的時間。來敷吧!GO!!!!

一層面膜+一層珍珠紙,精華液算多~敷完20分鐘,面膜還是有濕濕的。

按摩一下~拍拍拍拍~加強吸收!!!按摩後10分鐘,才稍微不那麼黏,
用些化妝水擦除皮膚上的精華液,在擦上保護層『乳液』!!

      1. 面膜包裝寫了:添加三重玻尿酸,完整保濕、補水、保水、鎖水

          我想這款面膜很適合乾性肌膚唷!!!乾肌美眉趕快趁優惠買來試試看!
          我是看到官網3件區域,每件$299/2盒/共10片購入,@片$30,可以接受,
          如果好用更划得來,小資女必做的功課😁

     2. 長效保濕、加強修護,改善因乾燥而形成的細紋黯沉
      
〝我的肌膚超多細紋,女人是水做的,平時喝水,和防曬超重要,現在我是在補救嗎?😭,都30了!
         為什麼以前沒發現,連我家老大沒擦保養品,皮膚都沒細紋😒.......。
         晚上11點距離敷完8小時了,臉依然明亮,可知保濕度是持久的。〞

     3. 輕盈不黏膩的觸感,滲透吸收迅速。
        
怎麼我感覺不到輕盈不黏膩,是我沒角質嗎?之後再敷一片試試!!
           有實驗不放棄的精神♥     結果還是會黏,怎麼會這樣?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乾性肌膚也會這樣嗎? 有誰跟我一樣,或者我使用方法錯誤......歡迎下面留言告訴我,

            最後還是要使用化妝水擦拭過讓我感到清爽~〞

面膜的服貼度還蠻不錯的唷~從敷上去到手洗完衣服,都沒有下滑,
這點就很方便夏天熱熱的時候敷上涼涼的面膜去做家事~

總結:敷面膜就是要快速有效果,所以多一道還要洗臉或擦拭臉上多餘的黏膩感,

就不符小小竹敷面膜的本意了,敷完有透亮持久,下次會再購入它要等冬天的時候再試一次囉!

↓本身喝水量不足,就累積了很多紋路和毛孔粗大~~,喝水真的很重要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小小竹的心得貼文,幫我按文章標題or +關注給我鼓勵唷!! 

arrow
arrow

    ♡小小竹✩Jhu✩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