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小jhu本身喜歡洗完臉不想要緊繃(有感保濕度),
洗完臉不喜歡臉上毛孔有油脂的感覺,不曉得你們能了解那種感受嗎?
我連刷牙都要刷到牙齒摩擦有潔淨的聲音。
所以卸完妝我用其他洗面乳洗完,會再使用水面乳來最後的毛孔清潔~~~~
有附押嘴頭可以更換,早上洗臉我只押1下就很夠了,臉上不需要太濕。
晚上押2下去做臉部的清潔。

水面乳在臉上搓起來滑滑溜溜的,很特別~~
小小Jhu已經用了第5罐囉!~!!平常官網買3送1是~~~$518/瓶、Q小舖優惠時候69折→$476/瓶

雖然比開價洗面乳貴個100元~200元,但是真的可以在特價時購入!!還有$100折扣碼(詳官網)



以下為小小jhu為水面乳親拍的圖介唷!......



如果喜歡小小竹的心得貼文,幫我按文章標題or給我鼓勵唷!!

arrow
arrow

    ♡小小竹✩Jhu✩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